close
前一陣子,真的是多災多難!為什麼會醬子說呢?

話說某一天的週六還週日,晚餐買了一個雞腿便當,結果吃到一半,就覺得有點不對勁,但是,那天我很餓,所以還是全部吃完!....

慘案就是在照了鏡子才發現,一開始看到真的有點傻眼!脖子,腋下,髖部,胯下都是紅紅的一塊一塊,不過那家便當店其實我偶爾都會光顧,不知為什麼會突然有這種狀況發生,重點是已經吃完了,也不能拿去檢驗,因此直接衝去看醫生,妙的是,也有人跟我吃同一家的雞腿飯,卻一點事都沒有!冏....

後來把蕁麻疹治好了,可是某些地方也有一些小異狀,又跑去跟醫生約會,吃了幾天的消炎藥!

真的要相信一句話:福無雙至,禍不單行!

前幾天,覺得胃怪怪的,有種悶痛的感覺,而且我是很正常作息的人,也不抽煙喝酒,不想自己瞎擔心,決定跟中醫見面!

結果醫生跟我說,可能是我吃了些西藥,那些都屬寒性,而我個人的身體99.9%也是寒性,導致腸胃消化速度緩慢,胃脹氣!建議我可以多多進補!例如:羊肉爐;當歸鴨等等XD

心裡的OS:不會變胖吧!....不想變胖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j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